路遇一只白鸽

磕,都给我磕,时政梗超甜

伊利亚不存在的世界(序)


  预警,这个世界由于没有出现伊利亚走向了和主世界完全不同的道路,充满了个人妄想,非常不切实际,与现实无关,小学生文笔,ooc 我开始放雷了。

  首先所有果都是蓝色,法在红蓝之间左右横跳,红色思想正在萌芽。

  两个世界的历史差异,沙皇在德军快打到莫斯科时投降,民众建立了自由军进行了反抗,但是莫斯科已经沦陷,在寒冷的冬季自由军逐渐消耗着德军,成功将德军赶出了莫斯科推翻了沙皇统治,建立了一个自由的国家。伊万勒死了斯潘捷,成为这个新生国家的意识体。

  

  王耀接受了阿尔弗雷德的帮助,米在东亚的代言人确定。本田菊苟延残喘抱米米大腿勉强发展中。亚瑟和弗朗西斯联合对抗米米霸权,伊万有丰富的资源,站中间,每个团体都想拉拢他。以上是前提。

  

  王耀站在自己会议室外的窗边正在思索阿尔弗雷德新下的订单,一如既往的低价格,费力只能赚到微薄的利润,他想起前两天北方的大国对他抛出的橄榄枝,想与他联合压制米米,还暗示了欧洲那边也会合作。

  

  天下苦米久矣。

  

  他还在思考中,虽然现在挣得少,但是他的孩子们都可以吃饱饭,已经来之不易了,是否要和他们合作改变这个局面。

  自己现在只能算是一个大工厂,和谁合作都是与虎谋皮,或许也可以乘此机会发展自己的硬实力,有米米在始终还是发展不起来这些。

  

  他还是想回到原来的地位与实力,给他的孩子们最好的生活。

  

  王耀已经做好了决定,他走向会议室,推开门。

  

  ???

  

  这是我家的会议室吧?

  

  比起会议室,这里更像是一个电影院,前方是一个巨大的屏幕,后面一排排舒适的座椅,已经快坐满了。

  

  第一排一个金毛发出聒噪的声音“嘿!!耀,你终于来了,你绝对想不到hero刚刚正准备买杯可乐,出门就到了这里。你快点来这里,你的座位也在第一排,就在hero旁边。”

  

  王耀一边敷衍的嗯嗯嗯和阿尔弗雷德打招呼一边打量这个房间,后面坐的都是一些平时很少见到的小国意识体,看起来这个座位是按国家实力排的,自己已经是第一排的实力了吗?

  

  王耀朝着自己座位走去,突然看到本田菊居然坐在第二排,也许是王耀眼睛里的鄙夷刺伤了本田菊,或者是特殊的环境让他不安,平时谦逊低调的意识体居然开口嘲讽了出来,“在下没想到耀君也可以坐在第一排。”

  

  “这,我确实也没想到呢,不过我更没想到菊你居然可以坐在我后面,我还以为这几排看不到你呢。”

  

  这句话刺破了他狂妄又自卑的自尊心,本来坐那里的人应该是自己,那广阔的土地,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也应该是自己的,他顾不得看眼前的空气,大声喊道“你和我不过是琼斯先生养的两条狗,你凭什么看不起我。”

  

  旁边喝可乐的阿尔弗雷德一口喷了出来,带着笑意对王耀解释“hero可没有这么想,耀是hero的赫拉,大家都是朋友嘛。”

  

  本田菊本来是站起来喊的,听了这句话,脸色灰暗,瘫倒在座位上,带着勉强的笑容向王耀道歉,“在下一时糊涂,在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耀君,非常对不起。”

  

  王耀没有回应,直接坐到了自己座位上,对于刚刚小小的胜仗,他没有任何得意,他只是觉得悲哀,小国的悲哀,刚刚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否认本田菊是他养的一条狗。

  

  自己必须要发展起来。

  

  “嗯~这里好热闹呀~露西亚很久没有见这么多人了~”

  

  是北方那个大国来了,他走了进来,那扇门立刻消失和房间融为一体,伊万座位刚好在自己旁边。

  

  “小耀,好久不见呀~”

  

  声音像椴树蜜一样软甜,但这是一句谎话,前天他们才见过,讨论怎么打压米米的势力。

  

  “哟,北极熊,你也来了,hero觉得大部分人都到齐了吧,怎么这里还没有发生变化。”

  

  另一边的亚瑟对王耀解释,“我们在你来之前讨论过,觉得这个地方可能是要人都到齐才会告诉我们到底要干什么,而且坐下之后就不能离开自己的位置。”亚瑟说完指了指靠背上王耀的名字。

  

  这时屏幕发生了变化,出现了几个字。

  

  【欢迎各位意识体】

  

  居然是汉字吗,王耀问了问旁边的两个人得到了是英文,俄文的回答,看来和自己使用的语言有关。

  

  “hero想知道,你是什么,为什么把我们弄到这里。”作为唯一的超级大国,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有必要当第一个发言人。

  

  【你好,琼斯先生,我们是一个维护人类文明的组织,为了保护那些即将毁灭的文明,我来到了这里。由于需要你们的帮助,所以也把你们带到这里】

  

  “等等,哥哥不太明白,你来到这里是说我们的文明要毁灭了吗?

  

  【你们知道平行世界理论吗】

  

  “一个事件不同的过程或一个不同的决定的后续发展是存在于不同世界的。简单一点说,今天早上你在苹果和香蕉之间选择,就会有吃苹果的平行世界和吃香蕉的平行世界。“亚瑟说明了一下,“我记得这个词最早是琼斯家提出来的。”

  

  【这些平行世界可以说是主世界的分支,而主世界就是树干,由于平行世界太多,消耗了太多世界能量,有一些偏离主世界太多的平行世界会被销毁,就像被修剪的枝丫,我们这个组织就是来帮助矫正这些枝丫让他们避免被修剪】

  

  “什么?hero不要当被修剪的枝丫。”

  

  “我们这个世界是是平行世界吗?”

  

  【王耀先生说的没错,你们的世界是一个与主世界相差非常大的世界,这也正是你们来这里的原因。】

  

  “如果我们不想毁灭,需要我们做什么~”

  

  【这个世界需要变得和主世界一样,我们会提供一些视频资料帮助你们了解主世界,让这个世界进行同化,视频结束后这个世界会变得和主世界一样】

  

  “Hero想知道两个世界的差别。”阿尔弗雷德吸了一大口可乐。

  

  “哥哥也很好奇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不是还这么优雅。”

  

  弗朗西斯撩了一缕自己的金发缠在手指上。

  

  “如果我们不看,你也不会放我们出去吧。”亚瑟拿起旁边的红茶喝了一口。

  

  “我也想知道另一个世界我的孩子们过得怎么样。”王耀坚定地看着面前的屏幕。

  

  “那我也同意观看啦~”伊万突然掏出他的魔法水管,“我准备好了。”

  

  【这个世界与主世界最大的差异是这里没有出现伊利亚】

  

  “所以我们世界只需要再出现一个伊利亚就行了?”

  

  【主世界的伊利亚也消失了,这个世界也不会出现伊利亚】

  

  “我们世界没有,主世界也没有,那么这个差异到底出现在哪里?”

  

  【伊利亚的重要不在于他存在,而是他的出现带来的一系列变化,他影响了王耀先生的家,也为世界带来了极大的变化】

  

  “我家吗,另一个世界的我和现在的我差异很大吗?”

  

  “这个伊利亚到底是哪个国家。”“已经消失了也有这么强的影响力吗?”

  

  “不管在哪个世界,hero肯定都是第一。”

  

  “听起来和我家人的名字有点像呢~”

  

  【那么我就从受影响最多,差异最大的王耀先生家的视频开始播放】

  

  曾经有这样一个国家,他的诞生点醒了我们,他的成长指点了我们,他的兴旺帮助了我们,他的灭亡警示了我们。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了31年,我们已经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忘记那个为我们带来新思想新主义的国家——苏联 

  

  主要想让大家一起看红色组蜜月期甜甜的爱情,结果扯了这么多废话,让大家一起磕。视频是我参考一些视频编的。

  彩蛋是主世界观影观影主世界:)像套娃,沙雕且流水账,彩蛋就别敲了,我直接放出来了。本来想文字形式,但是稿子不小心被我删除了,找不到orz,只能这样了



评论(34)

热度(1437)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