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一只白鸽

磕,都给我磕,时政梗超甜

伊利亚不存在的世界(四)

预警 这个世界由于没有出现伊利亚走向了和主世界完全不同的道路,充满了个人妄想,非常不切实际,与现实无关。所有果都是蓝色,法在红蓝之间左右横跳,新闻是真的,视频是瞎编杂揉的,ooc且流水账,充满了我的cp滤镜。刻板印象很严重,非常同质化。有冷战含量,但是玩梗,都是假的,cp是红色组。[]里是评论,黑体字是视频,【】是屏幕上的文字。

 

 

【接下来我会放一些新闻给你们观看,便于了解主世界现在的形势】

 

要到重头戏了,房间里的人打算把这些新闻牢牢记住,特别是那些小国的意识体们,打算好好研究,以后抱一个最粗的大腿。

 

【TNYT 阿尔与王耀冲突加剧,不是冷战胜似冷战】

 

“新冷战,这是什么,hero怎么会和耀有冲突。”

 

“应该是和之前视频里讲的冷战相对的,之前是你和伊利亚,现在是你和王耀,小阿尔你可真是一刻也不消停。”法

 

这边伊万偷偷小声和王耀聊天,这可是离间小耀和那个死二肥的好机会,“小耀,你还没有想好吗,你看在另一个世界你变强了之后,阿尔弗雷德就会毫不留情的对你下手,和他合作无异于与虎谋皮。”

 

王耀笑笑,摸了摸小熊毛茸茸的脑袋,“没想到你还会用成语。”看来为了和我合作,伊万也是下了功夫的,“我现在确实更倾向于你,不过得等这个看完了,我再给你答复。”

 

伊万虽然没有听到想要的答复,但是这个回应也挺不错的,他用手指轻轻挠了挠覆在他手上温暖的手掌。

 

亚瑟注意到这边两人的交头接耳,刚想出声问,又想了一下,阿尔确实太嚣张了,还是需要给他个教训,我真是爱他,他都独立了我还要继续教育他。父亲的爱,啧啧啧。

 

【即使是在冷战局势最糟糕时,阿尔和伊利亚也一直保持对话。相比之下。如今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之间接触很少,王耀和伊利亚关系则愈发密切。……】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伊利亚已经没了啊,怎么阿尔家的新闻还在提。”老王第一个注意到这个称呼问题。

 

“王耀说得没错,莫非是后面又复活了吗。”

 

“诶~hero不要,世界上只有hero一个超级大国就可以了。”

 

“嗯??底下这些是什么?”

 

【是主世界的人民对新闻的评论】

 

[伊万:???]

 

[阿美莉卡不做人,%&()+_&%^$%#]$@#@@%*]

 

[阿尔弗雷德——冷战寡妇]

 

[阿尔,你的文字还在爱他]

 

[阿美莉卡深柜]

 

[阿美莉卡他真的我哭死,我们老王都默认伊利亚死了多年,在阿尔心里他还活着]

 

[虚假的红色遗孀——老王x

真实的红色遗孀——阿尔弗雷德√]

 

[你甚至不愿意叫他一声伊万,都不说是王耀和伊万]

 

[谁磕拉了,我!冷战人今天站起来了!没想到现在还有售后]

 

[伊利亚都走了31年了,在阿美莉卡心里他却一直在]

 

[阿美莉卡一会看老王像伊利亚,一会看伊万像伊利亚,爱他爱到产生幻觉]

 

[我现在理解阿美莉卡的一系列骚操作了,没了伊利亚之后破罐子破摔呗,这个没有你的世界,不需要存在]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阿尔是吃老王的醋,还是伊利亚还是伊万了]

 

[楼上,不约不约,抱走老王,让阿美莉卡自己作吧,我们红色组甜甜蜜蜜,阿美莉卡蓝色异端]

 

[啊,楼上,你是不是忘记了,伊万也是蓝色啊……]

 

[伊万那能一样吗]

 

[老大哥走了多年,我们老王作为二叔,当然会照顾我们的大侄子,和伊万关系好那不是理所应当,怎么可能和你这个美帝关系好]

 

[带英快教教你儿子,他历史又不行了]

 

“噗哈哈哈哈哈,小阿尔你喜欢人家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

 

“喜欢人不是这么喜欢的,要大胆的追,别学你爹一天打打杀杀的。”

 

“hero我没有喜欢那只北极熊,看这个伊万就知道那个北极熊什么样子了,又粗又壮,hero喜欢耀这样的!”

 

“死二肥,你想的美,小耀才不会喜欢你。“一种微妙的心态让本来还在骑墙的伊万直接爬下来还把墙踹到了,和阿尔弗雷德撕扯了起来。

 

由于不能离开座位,王耀挤在两个人中间,本来就不同高兴现在只觉得太阳穴的神经都快跳出来了,一手抚上一个脑袋,两手靠近。

 

砰、世界安静了。

 

刚刚看到屏幕上那些评论而烦躁的心情也平静下来了,连王耀自己都莫名其妙,甚至想大喊一声喜欢伊利亚,阿尔弗雷德你不配。

 

伊万摸摸撞痛的脑袋,emo了,小耀怎么不摸摸自己的头,看着屏幕上的评论 ,什么二叔,什么大侄子,自己才是要和小耀甜甜蜜蜜的人。

 

“眉毛,你看连王耀家的人都知道你家阿尔历史不好了,你当初怎么没有好好教一下他。“

 

亚瑟想起来当初教育阿尔的悲惨往事,猛地摇了摇头,“死胡子,你就会关注这些,重点难到不是新闻吗。从这个新闻可以看出来,以后阿尔和王耀关系不太好,而且阿尔不得不顾及王耀,我觉得我们的联手计划可行,你说呢?”

 

“哥哥我当然也看出来了,不过没来得及说嘛,不过小亚瑟难得能说出这样让哥哥赞同的话。“

两人达成共识,打算结束后再找伊万谈谈,让伊万把王耀拉拢过来。不过他们没想到另一个世界他们之间的关系和现在并不一样。

 

 

 

再重复一下设定,伊万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亚瑟和弗朗西斯,王耀和阿尔,而且大家都是蓝色。

彩蛋是主世界观影观影主世界:)像套娃,很雷且ooc刻板印象很严重。不要粮票了,我直接放出来了



评论(57)

热度(84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